欖球

  • 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新西蘭男女子隊成功衛冕

    04/08/2024 - 17:02 by editor
    一連三日的「M」品牌活動「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於星期日(7日)在香港大球場圓滿結束,今屆賽事別具意義,除了是在大球場舉辦的三十週年,同時亦是最後一次在大球場舉行,預料下屆起,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移師至新落成的啟德體育園。今次賽事吸引接近十萬名球迷入場參與,座無虛席,最終由上屆冠軍新西蘭男、女子隊成功衛冕。
  • ALL BLACKS SEVENS六大球星 七欖賽前零距離會香港球迷

    04/02/2024 - 16:55 by editor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即將於週末(4月5日至7日)舉行!深受世界各地球迷歡迎的紐西蘭The Black Ferns and ALL BLACKS SEVENS,亦再次來港獻技!今日(2/4)幾位ALL BLACKS SEVENS男隊員包括Scott Curry、Dylan Collier以及Moses Leo,女隊員包括Michaela Blyde、Tyla King以及Portia Woodman-Wickliffe,六位球星接受adidas邀請,親赴尖沙咀旗艦店與各位欖球迷見面。在大會安排下,六位球星向現場觀眾大派飛機欖,其後亦與本地年青欖球員交流親授技術!
  • 年度盛事國際七人欖球賽上演 港台電視32全程獨家轉播

    03/28/2024 - 19:28 by editor
    一年一度國際體壇焦點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落實於4月5日至7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勢吸引大量香港以至海外球迷入場觀戰,一票難求。有見及此,港台電視32將全程轉播各場精采球賽,讓大眾也能夠安坐家中,感受這年度體壇盛事的熾熱氣氛!
  • 七欖大球場告別戰香港欖球隊名單出爐 隊員不捨大球場獨有出場景象

    「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將於4月5日至7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中國香港欖球總會今日(26日)在滙豐銀行總行公佈中國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隊大軍名單,他們會在首屆為亞洲強隊而設的「Melrose銀劍賽」(Melrose Claymore)中爭取冠軍殊榮。預料下屆起,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移師至新落成的啟德體育園,今屆將是在大球場進行的告別戰,有多年大球場經驗的李卡度及莊嘉欣均表示不捨,並期待隊伍於告別戰中有良好表現。
  • 【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計劃2024】運動全接觸嘉年華暨精英運動員分享會 激發運動潛能

    03/18/2024 - 14:20 by editor
    3月中旬的週末(16至17日),橄欖成長基金於奧海城商場二期地下舉辦「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計劃2024」,更首度结合兩大馬會社區計劃重點活動「運動全接觸嘉年華 」及「 精英運動員分享會:運動無邊界」,讓各位參加者透過「以遊戲為主」的體驗式學習,激發內在運動潛能,場內可以一邊體驗不同運動,一邊聽精英運動員分享心得。
  • 「社區活力凝聚點 - 欖球訓練計劃」 欖球教室促進社會包容

    12/19/2023 - 00:56 by editor
    支持社會共融的橄欖成長基金聯同青途發展社區發展協會及西九龍家長聯會推出「社區活力凝聚點 - 欖球訓練計劃」,計劃由香港置地「家基金」捐助、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立志闖里程」撥款贊助。目標是以欖球運動幫助十至十六歲弱勢兒童和青少年掌握生活技能及融入社區,促進包容社會。
  • 從運動中探索生態知識 本地欖球會首度與生態組織合辦同樂日

    為什麼欖球會都以動物命名?以下活動能夠解答這個問題。

    天水圍欖球會早前(八月二十日)首度與生態組織野生救援(WildAid)合作,於天水圍天秀欖球場舉辦社區同樂日,同場亦舉辦首屆 Chill WILD 欖球生態盃,活動共吸引逾四百名來自新界區小型欖球會,青少年機構,元朗和天水圍區內居民參與,大會盼望籍此能讓大眾從欖球運動中學習生態知識,以喚起他們關注和愛護生態的意識,而活動更獲得不同本地商店贊助,以自由定價方式售賣產品,所得款項將用於支持本地動物組織。
  • 從當天 到今天

    屈旨盈、陳楚琪及趙顯臻的故事各有不同,有人完滿結束一項運動,於緣份推使下轉投另一項;有人被迫轉項;亦有人想尋求新挑戰而主動轉項。雖然動機不同,但當中他們的運動員心態亦相當純粹而雷同。三人都心無旁騖,仍然不屈地抬起頭向前衝,演奏出只屬他們,關於倔強、勇敢和頑固的美麗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