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Kitchen

  • 甚麼是「無麩質飲食」?適合你嗎?

    隨着生活質素提升,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飲食,為求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能夠繼續在社會、家庭上拼摶!曾席捲歐美的「無麩質飲食」,你是否已略有所聞?這種飲食模式又是否適合所有人?追求健康的你,繼續看下去吧!
  • 芫茜熱潮持續 愈討厭愈需要?

    近年本港掀起芫茜熱潮,不少餐廳或食品製造商紛紛推出芫茜相關食品,芫茜米線、芫茜火鍋、芫茜蛋糕等充斥巿面,芫茜可謂去年食物界的風頭躉,成功製造不少話題。芫茜是種令人群分成兩極的食材,喜歡的人會喜歡得為之抗辯,討厭的連聞到都想嘔,編輯並非Team芫茜,甚至討厭芫茜,不過有研究發現,原來對芫茜的味道有強烈反應的人,反代表他們需要芫茜「解毒」。
  • 增強免疫力?識食梗係食呢啲!

    運動可強身健體,但要增強身體免疫力,則應從飲食著手,透過不同食物攝取充足營養。要維持良好的免疫力,除了選擇營養豐富的食物,更要戒掉偏食習慣,吃清淡一點,對消化系統壓力少一點,免疫力都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