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旅遊

  • 瑞士遊的夏與冬

    提起瑞士,相信不少人也與我小時候對瑞士的印象一樣,不是飄零燕內動人如畫的山水風景,就是一眾雪友嚮往的滑雪勝地。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頗久未能離開香港去旅行,那就讓居於瑞士的我帶大家眼睛去一趟旅行,介紹一下瑞士的景點拍照打卡外,更重要是提供一些和運動有關的行程安排——畢竟愛看這本雜誌的大家對運動十分感興趣吧,希望這次我能提早為大家安排到瑞士行程,到時候無論夏天還是冬季,疫情過後來到瑞士就可以肆意遊走!
  • Eric Kwok滑雪型旅

    我滑雪多年,好喜歡滑雪,所以一直都想拍一條MV是講滑雪,到我創作了《RIPBOY》這首歌,終於有機會付諸實行!《RIPBOY》雖然只有一句關於滑雪:「去滑雪唔戴滑雪鏡」,但整首歌都符合我的人生態度,而這當然亦反映在我對滑雪的想法上。今年初為補拍MV片段以及因為疫症影響,我在日本北海道逼留了一個月,是最長的一次滑雪之旅,我的滑雪技巧亦大有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