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辦域士球世界盃 世界排名第一選手將來港作賽

香港首辦域士球世界盃 世界排名第一選手將來港作賽

參賽選手一共來自五個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國香港、英國、印度、巴基坦和烏干達。

域士球世界盃香港賽將於八月十八至二十日假荃灣顯達俱樂部舉行,是次賽事是相隔四年、於疫情過後首辦,同時是首次由華人地區主辦。港隊將派出十六名隊員參賽,在三天的賽事對上來自英國、印度、巴基斯坦和烏干達的選手。
 
賽事將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舉行,五個國家及地區的選手將於首日進行小組賽,其後於次日進行淘汰賽,最後一日將舉行半準決賽及決賽。賽事以一對一的單打模式進行,且不分男女進行對賽。雖然因疫情關係,青年隊及菁英隊賽事被取消舉行,但本港青年隊隊員將越級挑戰公開組賽事。

由於青年隊賽事被取消,本港青年隊隊員將越級挑戰公開組賽事。

在外國選手當中,英國將派出三屆世界盃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Tom Hildreth參與賽事。即使如此,已備戰四年的港隊成員都期待着今屆世界盃的來臨,希望有眼前一亮的表現,並訂下躋身個人排名頭五的目標。
 
Text: Alexander Wong
Photo: 香港域士球總會